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梦你 / 看图写文 1

*请勿上升本人

*彩蛋是🐯🦊🐶






🐹星


睡前你嚷嚷着要去看日出,朴志晟凌晨把你叫醒一起去爬山。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还真来了,他怕你啧没睡醒的样子会摔倒,紧紧牵着你的手。


你们随便套上一件卫衣就出门了,到达山顶后还是有一丝凉意。他让你头靠在肩膀上再咪一会,等太阳出现的时候才叫你起来。


“姐姐,起来看日出啦。”

“啊…出来了吗?”

“嗯嗯。”


难得来一次你对准镜头不停的拍,突然风有点大,把你大头发都吹乱了,他站在一边默默帮你整理好头发把帽子戴上。


你从洗手间出来时,他正拿着一个牌子不知道写什么,“写什么呢?给我看看。”


他连忙藏在背后不给看,人高手也长,你摸不到就吵着要下山回家。在他挂上去的时候,你偷瞄到了几个字。


什么永远在一起。







🐬乐


“好,再来一遍。”


你坐在一旁也不知道听了多少次再来一遍,钟辰乐终于发现你的存在。


表情从怀疑变成忍住在偷笑,“她什么时候来的?”“很久了吧。”


他开始变的用心卖力练习,直到结束。


没想到你是特意等着李马克谈事情的,“我还以为你来哄我呢。”整个人趴在你背后,打扰你们之间的谈话。


“说什么呢,你先到一边去玩。”


你要推开他却推不走,只好硬着头皮继续。匆匆讲完,练习室只剩下你们两个。


“走吧,去吃饭。”

“为什么不哄哄我!”

“给你买旺仔牛奶好不好,走啦。”


他很不情愿的起来,但是在你牵过他的手时,他瞬间就被哄好了。







🐰娜


一通电话你去酒吧把罗渽民抬回了酒店,在门口和一同送回来的其他公司助理说谢谢,门关上后你踹了他两脚。


“别装了,人都走了。”

“难受~”

“那还喝那么多。”

“你就能…多买…两个包包。”


他靠在床边双眼迷离,是有点醉但是人还是很清醒的,“不舒服~”说完就要爬到床上,你赶紧把他拉起来。


“喂!喂!喂!你刚坐在地上还想躺床?脏死了,身上还一股酒味,臭死了。”


他背对着你开始月兑裤子,又闻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最终还是没有跳回床上,而是转身对着你。


你捂着眼睛默念非礼勿视,他力气倒是没小把你抱去浴室沐浴。


“我少买两个包,你明天能不能别去应酬了。”

“?”

“我还想好好回家。”







🐻灿


站在礼堂里又累又饿,当个志愿者也太累了。


表演完的李楷灿赖在你旁边不走,你怕被看见就往右边移一步,都撞柱子上了他还是站在你旁边。


肚子很不争气的发出抗议,“宝宝,你肚子叫了。是不是饿了?我找块巧克力给你吃。”


他翻找随身携带的袋子,却只找到了一颗糖,没办法只好剥开喂你嘴里。你紧闭嘴巴,他也保持姿势。但是在老师逐渐逼近的时候,你还是吃下把他推开。


他坐到离你最近的座位上继续翻着他的袋子,终于找到了一小块巧克力,走过来撕开包装喂你,“啊…先垫一垫,结束我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
吃完火锅他要去买小零食装满袋子,还提了一袋给你带回宿舍。


“你有低血糖,我要囤点吃的带着身上,不然万一你要晕倒了怎么办?”





———···

彩蛋的照片如下🥰



评论(1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