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条你 / 当你租个男朋友回家过年

*请勿上升本人

*本篇含乐俊昀锟(彩蛋:铁瓜羊





🐬乐


闺蜜推荐钟辰乐假装你的男朋友带回家,说什么上一年把他租回去可是把家里人都哄得开开心心的,特别专业!


于是你领着他就往家里走,他也不用你多嘱咐,平时他也会偶尔接单的有固定的顾客,陪着顾客和家人吃饭。


但是你眼皮狂跳。


进门后你们挨个和亲戚打招呼,走到妈妈面前,只见妈妈脸色不太好低声对你说,“这真的你男朋友?他长得好像珍珍上年过年带回来的男生,还是…你翘了她墙角?”


你没想到妈妈记性这么好,还记得那匆匆一面,你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在想应对方法的时候,钟辰乐和妈妈偷偷说现在人多。


“阿姨,有什么话我们留到关上家门再说。”


亲戚都走光后,妈妈赶紧让我们解释清楚,你支支吾吾都说了出来,






🦊俊


你身为一个广东人,租了一个东北男朋友。看评论说他的口音不重,但是从见面起他说的每句话,你都感觉到了好重的口音。


“我也妹觉得我有口音啊。”


算了,现在想换也来不及了,凑合着过这几天吧,你和大家介绍这是你的男朋友。都在夸他长得真好看时,他一口的口音实在是太显眼了。


“仁俊是吧?你哪里人啊?”

“东北。”

“那么远?一个南一个北,要是嫁过去就不能经常回来了。”


房子里的气氛顿时变得不太好,妈妈杞人忧天!就算是真的又不是结婚还非得这个人。






🐥昀


在门口等了好久好久都没见董思成的出现,连最基本的守时都没做到还要收你那么贵的费用。


等他到了你本来想要砍价,结果他说是为了买礼物过来才迟到的,“毕竟当男朋友的第一次来,不拿点礼物不太好。”


心想他也没那么不好,你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了,“这是小票,今晚你记得把礼物钱转我。”这…是不是太离谱了?


“这钱还要我出?”

“买给你家人,我一个打工怎么会花钱。”

“我又没叫你买,不给。”

“那我现在走?定金抵了这些钱。”


一半的亲戚打算去田里,就看到我们在“打情骂俏”,都笑话我们是不是不敢进屋,他们要去田里要我们赶紧进屋,外面冷。


“给你钱给你钱,进去。”






🐻锟


为了不要父母担心,让闺蜜帮你找了一个假男朋友,要按门铃的时候你问钱锟准备好了吗?实际上你的手已经全是汗。


“爸爸妈妈,这是我的男朋友钱锟。”


他们带着慈爱的表情看着他,颇似满意极了,尤其是当他们知道他什么都会的时候,就更放心把你交给他。


“女儿,我以为你会永远放不下。但是今天,我对这个男孩很满意,看样子他能好好照顾你。”

“妈妈,那个人已经成为过去了,不要再提了。”


看着外面和爸爸在下棋的钱锟,你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,他好像感受到了目光也转过头来,对视一眼后你赶紧移开了目光。


爸爸边下棋边和他聊天,说到了一些你过去的事情。吃完饭爸妈去睡午觉,你却到阳台吹吹风,他也站在旁边陪你。


“你爸妈很关心你,你的事我都知道了,如果下次还有需要你尽管找我,我不收钱。”

“怎么?可怜我吗?做亏本的生意。”


“你的闺蜜可能没告诉你,我为什么会答应来。”

“不是为了钱吗?”

“你可以问问她。”


【学长是因为喜欢你,他人挺好的,你也应该走出来,可以和他试试看啊!】




评论(5)

热度(44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