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条你 / 盲盒🐮郎 上

*请勿上升本人

*本篇含囧诺(上下彩蛋一样:娜灿

(求过审)



这是本店新研究出来的活动,本活动挑选出来的全是精英中的精英,希望顾客会满意





🐱囧


敲门声响起,一个高大威猛的男人走了进来,他只穿了一件西装外套并没有nei搭。你认得他,徐英浩是新文化的tou牌。


“小姐,您需要特//别服务吗?”

“不用那么客气,你就好了不用您。”

“需要吗?”


你看着他那么高大威猛,会不会自己也会很累,明天还要上班,徐英浩幽幽补了一句自己并没有幸冰。


你听完脸红得不得了连忙解释自己不是这个意思,虽然有点害怕但是这个是特bie服务,平时也需要高额的费用才能享受的。


咬咬牙不管后续会怎样,答应了接受特bie服务。




🐶诺


这家店是不是对精英这个词有什么误会?


作为一个熟客,你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人,他进来之后唯唯诺诺坐在沙发上的一角,看着你的眼色站起来。


“您需要我做什么吗?先xi澡还是直接来?”

“新来的?”

“嗯嗯。”


你让李帝努跟着一起进浴//室,你yi服都没了,他还是站在原地,“干嘛呢你,你不用tuo衣服进🛁的吗?”


他动作有点急,赶时间的急,一急起来就变得有些慢,👖扣解半天都没开,你无奈出手相助,他这时倒反//应起来了。


现在的你还没意识到为什么新文化高门槛,他是凭借什么会冲破重围被招聘的,等你明白了后都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。

评论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