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威你 / 番外 带🐻🦄️回家过年

*请勿上升本人

*此篇主挪瓜

*随机抽的两位(独立番外篇





妈妈在电话里说狠话,警告你如果今年不带男朋友回家就别回了,你倒无所谓,可是不知道家里人是否会接受你这个“一妻两夫”。


眼神瞄到他们,他们两个还在为最后一块蛋糕大打出手。你顿时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要不两个都不带要不都得带上回家。


黄冠亨拿着蛋糕奔过来放你嘴里,“没白疼你,原来抢来给我吃的呀。”


“我抢了也是给你吃的好吗?”

“我也知道挪挪对我最好了。”


学着家里的猫猫对着钱锟撒娇,不知不觉自己被夹在中间,就像汉堡一样面包夹着一块肉,毕竟肉是最好吃的。


难得三个人睡一床上,趁着自己还没睡着,你和他们说今年一起跟你回家过年。


“我们?两个?”

“怎么今年叫我们跟你回去了?”

“你们不想和我一起回去吗?”


提前和爸妈说你会带男朋友回来,不过他们需要做好心理准备。带男朋友回来还需要什么准备,直到妈妈打开门后看到你身后有两个男人。


“这两位是…?”

“我的男朋友。”


妈妈堵在门口一动不动,露出震惊的样子,已经做好了被赶出门的准备了,没想到妈妈突然来一句,“好样的,哪里找到帅哥,还是两个耶。”


袋子手滑掉在地上,妈妈才反应过来叫你们赶紧进来,你和爸爸坐在一边,看着妈妈和弟弟托着脸颊端详着钱锟和黄冠亨。


“妈,再不拜神就年初一了!”


妈妈走后只剩弟弟还在原地,爸爸去做饭了,我问弟弟哥哥们好看吗?他真诚地说好看,“哪个最好看?”


五岁的弟弟也不是三岁小孩了,他在想着你挖的这个坑哪个回答才合适,“姐姐说。”他们齐刷刷看着你,你堆起笑容说都好看。


“不行,只能选一个。”


黄冠亨附和弟弟的话,合伙一起逼着我说出答案,“你你你,行了吧。”他也配合着这句话装出一副自己魅力四射的样子。


他们看着你爸妈忙前忙后的不好意思,也跟着一起走来走去反而成了个碍事的,只好乖乖等着吃年夜饭。


被爸爸灌了好多酒,两人脸红红的都躺在沙发上,你还要在家人面前哄着他们喝下醒酒汤。三更半夜叫醒他们去洗澡回弟弟房间睡。


“你听锣鼓响一片,声声送旧年~”


年初一早上8点你们就被妈妈放的新年歌单给吵醒了,昨晚熬夜了还睡不着,现在起床都很困。


洗漱完一起吃早餐,吃着油条豆浆还能逗弟弟玩,弟弟顺势在你耳边吐槽着昨晚睡的不舒服,“为什么?”“他们两个都要把我的床给霸占完了。”


妈妈拉着钱锟和黄冠亨一起出去买东西,你和弟弟搬椅子到阳台上晒太阳。今天天气很好,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,不知不觉又睡了个回笼觉,弟弟见状给你带上耳罩又轻轻关上阳台门让你舒舒服服睡觉。


但是松松垮垮的耳罩挡不住隔壁家放鞭炮的声音,差点你整个人都要摔倒在地。坐回椅子上回神,你突然很好奇一件事。


“弟弟,你怎么想到给我盖毛毯耳罩的?”

“我还帮你关门呢!”

“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贴心的?”

“哥哥们叫我多照顾你,说会给我买乐高。”


你看着弟弟一脸开心的样子,真的好收买,不知道被拐了是不是都帮人家收钱,小傻子。


果然回来的时候他们手里都拿着乐高, 还有买了你回来前随口一提的小吃,就连妈妈都笑容放不下来,说带他们出门超有面子的。


🦋“那么快把他们拉拢好了?”

🐻“那不是迟早的事吗?”

🦄️“哥的魅力太大了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