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条你 / 当你们吵架了你要分房睡

*请勿上升本人

*本篇含马俊诺灿(彩蛋:娜乐星






🐯马


“stop!我不想和你吵。”


房门一关李马克在外面反思,再扭把手的时候才发现你把门反锁了,他根本打不开。


“baby,我想进去睡觉。”

“那就想吧,你今晚不可能进来睡!”


他见你不让他进,他真的就去了客房睡了一晚,气的你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做什么都很大声,吵醒了还在睡梦中的他。






🦊俊


你吵累了一脸不开心坐在沙发上,突然你们同时想起些什么都往卧室跑。


“女士优先没听过啊,你睡沙发!”

“男女平等,要去你去!”


你挤他,他挤你,谁也不让谁。


“不睡了不睡了!我去小月家睡。”


他手疾眼快就把你一起推回房间,“我们吵架打扰别人干嘛?睡觉!”关灯上床盖被子抱着你,“明天再说。”





🐶诺


看你要关上房门的那一刻,李帝努用手挡住时被狠狠夹到了,你心疼下意识就想帮他吹吹,但是见到他的脸还是很气。


“我还在生你气,不要亲我!出去!我不想见到你!出去!”


他捂着你的眼睛,“那这样你就见不了我了。”继续温柔的一下下蜻蜓点水,突然就心软了问他手疼不疼。


“疼~老婆帮我吹吹。”






🐻灿


说完狠话你把李楷灿的衣服枕头都扔了出来,反锁房门睡觉,门外反常的没有任何动静。


好奇挡不住困意,你睡着之后半夜被他悄悄抱到了客房,迷糊之间感觉怎么自己好像在移动,不知道是梦还是什么。


第二天醒来,他先下手为强啊的一声把你惊醒,“你不是要和我分床睡吗?你怎么过来了?”


“我就知道你不舍得我的。”


脸上全是口水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671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