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kaki

保持理智做梦

玹你 /再重来我不会选择你了

*请勿上升本人

*omg!写了2k+





还在笑着做梦就被人揪着耳朵叫醒了,“曾妮同学,都几点了还呲着牙做梦,再不起床你就要迟到了!”


让你愣住的不是快迟到了,而是许久没见的哥哥竟然出现在你面前,你眼眶都红了,“委屈什么?耳朵还在头上呢,你要是真迟到了就能哭了。”


但是,你不是和郑在玹同居着吗?这房间布局…好像是七年前的家,这是怎么回事?


“我怎么在这?”

“这是你家,你不在家能在哪?”

“可是我们家不拆迁了吗?”


捧着早餐出来的妈妈惊讶你竟然知道家里准备要拆迁的事情。被催着吃完早餐换上校服跟着哥哥到学校,在路上你发觉自己好像回到了…17岁。


你和郑在玹就是在17岁时慢慢熟络。


已经过了七年了,你也不记得故事是从哪里开始的,也不知道发展到哪一步。你只知道,你不想再认识他了。


“妮妮,周末一起去买cc的杂志吗?”

“去!”


去了应该就不会跟着哥哥他们一起去ktv了,那么也不会和他…畅谈几个小时了吧。


“哎呀。”


顾着低头找书都没看到头都要撞到别人那里去了,郑在玹担心你有没有被撞坏,你却像是见到了魔鬼赶紧逃走。


到高考结束后你都避开了所有的可能和郑在玹在同一空间的机会,但是你没想到哥哥会邀请他的兄弟一起来家里烧烤。


“叩叩叩…”

“出来吃烧烤吗?有你喜欢的鸡翅。”

“不要,你们吃,我不吃。”


“叩叩叩…”

“你哥让我拿点烧烤给你吃。”


侧着玩手机的你听到熟悉的声音,立马弹坐了起来,“不吃,你拿走吧,我想睡会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脚步声渐行渐远,你松了口气躺回床上,眼泪向着两边流了下来。你清楚记得,回忆里是你求着哥哥带你去他家烧烤的。


第二天哥哥奇怪的看着你脸上肿起的眼睛,问你是不是被人打了。看你举起拳头,才说要和你说件事。


“昨天敲你门的那个,和你考上同一间学校了,他人挺好的,认识一下你们相互有个照应。”


“不好!一点都不好!你不要互相介绍我们对方,你少和他说我的事情,隐藏我对他十分抗拒的情绪,反正让我透明!”


他没想到你的情绪那么激动,但还是点头答应了。在郑在玹多次向你哥打听你的消息时,还真的一个消息也听不到。


但不代表你见不了他,大学开学都快一个月了,你几乎天天都能遇见他。不禁让你怀疑从宿舍到教学楼你都走到嫌累的学校,是不是只有一个饭堂那么大。


“曾妮,你国庆回家吗?要不要…”


还没说完你就跑着去对面的教学楼,他腿长比你走的还快,很快就跟上抓住你了。


“你是不是听说了我和别人说我喜欢你,所以你想都躲着我?我可以尽量不打扰你的。”

“嗯?你为什么要和别人说你喜欢我?”

“因为我真的喜欢你啊!”


手上的书都掉到了地上,失魂落魄被他带到了学校咖啡厅,“我本来是要去我外婆家的,但是我想有个机会和你说说话就去了烧烤;我想和你同一间学校,所以我来了这里;我…”


郑在玹说了十分钟,说到他以为感动到你哭了的时候,你却说明明你是不爱我的啊!


“为什么要在我不想爱你的时候,突然拉我一把。你明明和我一起很勉强的,你休想我还会围着你转七年!”


他不懂你在说什么。


这次你要转身逃走的时候,背后好像被人推了一把,撞向一个人怀里。


抬起头,身边的环境都变了。面前的还是郑在玹,但此时他的身份是你的男朋友。


“怎么还是不小心,走吧我爸妈在里面等着呢。”


你躲开了他要牵你的手,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“你不是一直都不喜欢我吗?有点累我就不吃了,你替我向叔叔阿姨说声不好意思吧。”很干脆回家就收拾东西出去住酒店。


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,三更半夜就收到了远在异国的哥哥电话,话里话外都在劝你不要任性,一个女生大半夜的在外面不安全赶紧回家。


不想听放着一边,哥哥问话得不到你的回应,知道你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,就把电话挂掉了。


你迅速找了间房子就搬进去,他找不到你就去了公司楼下堵你,你怕在门口和他聊第二天会成为整栋楼的话题。


指着对面的餐厅让他和你进里面说,坐下来他一直等你开口都等不到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我们不是谈得好好的吗?”

“为什么你会有这种误觉,我一直都不觉得。”

“我们已经到了要谈婚论嫁的时候了。”

“你爱我吗?”


郑在玹有些错愕,他承认一开始是没有感情的,他认为这是能培养的所以会和你在一起那么久,但是这一刻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即使内心深处有个小声音在帮他回答是有的。


服务员过来询问要吃点什么,你已经没心情看了就让郑在玹看着来点。真不会投其所好,都不是你最爱吃的。


“我们谈了五年,你还是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。就当我这几年都是喂了狗了,这顿饭我们好聚好散吧。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